不支持Flash

张军自认阻击长春不容易 球员巧妙理解国安悬红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21: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本赛季每一支称得上豪门的球队在深圳都是磕磕绊绊地离开的:首先是申花队,如果不是李玮锋最后时刻进球,申花很难在深圳取得3分,同样遭遇的还有国安、实德和鲁能,尤其是鲁能队在深圳客场1比0取得的3分更象是踩着钢丝拿到的,打完那场比赛之后鲁能主帅图拔兴奋不已,称赞深圳队绝对是一支强队。长春亚泰末战深圳,能否取胜还真是未知数。

  深足战长春亚泰全力拼搏是一定的,从另外一个角度上讲,深足主帅张军与国安主帅李章洙私交甚笃,不仅在当球员时期张军就对李章洙相当敬重,而且在本赛季开赛之前的海口集训间隙张军还与李章洙在望海楼里的乒乓球台上切磋乒乓球技,由此可见,为朋友争一口气全力阻击长春亚泰也在情理之中。

  不过,张军7日晚表示,“长春

亚泰军中拥有5名国脚,而我们没有国脚,想要阻击这样的一支为夺冠而撞南墙不回头的球队绝不是说说那么容易。”张军话锋一转,“我在打完青岛队之后就说过,无论对谁深足都会全力争取胜利,这个赛季以来我在队里强调的从来都是这个目标,与长春亚泰的最后一场比赛正是考验我们这些有能力的年轻的队员们的时候!只要我们全力以赴,说不定在亚泰面前就会创造一个奇迹出来!”

  至于坊间传闻有关山东

鲁能和北京国安提供阻击奖金的说法,深足队员觉得有趣,“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是竞技比赛的规律,在全力争胜的情况下拿到这样的奖金应该不算坏事,这样不算违法道德原则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