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威两遭雪藏心灰意冷 申花威峰组合年底恐将散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20:5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李云报道 三停球员,成为了本赛季申花队队内管理的一大特色。如果肖战波因为此次风波被三停的话,他将成为本赛季申花队三停的第四名队员,此前杜威、郑科伟和王大雷都已经遭遇了三停重罚。特别是杜威,一个赛季里居然两次被俱乐部无故“雪藏”,在联赛结束之后,他们的命运如何值得关注。

  作为首位被三停的球员,在告别预备队之后,郑科伟一直在主力和替补之间徘徊,不过在吴金贵重回申花之后,他已经重新获得了主力位置。作为一名上海籍球员,除非万不得已,郑科伟不会提出转会。值得关注的是杜威和王大雷,特别是杜威,本赛季两次经历莫名其妙的“重罚”之后,他的心灰意冷显而易见。主场与亚泰一战助攻里卡多得分之后,情绪激动的他奔向替补席,一脚将矿泉水瓶踢飞,其实也是他内心复杂情绪的一种宣泄。

  了解杜威的人都知道,他性格直爽、重情重义,但是本赛季

申花高层的多番“刁难”伤了他的心。私底下杜威也曾经告诉记者:“在哪踢球,拿多少钱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过得开心不开心。说心里话,在申花这个赛季,我很不开心。如果说第一次封杀是因为我状态不好的话,那么第二次我真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整天这样提心吊胆地踢球,真的很没有意思。”

  上赛季末,杜威就曾接受到山东

鲁能的邀请,对方不仅许以300万元的高额年薪,还表示将为他配备私人医生,帮助其康复治疗。本赛季,在广药队冲超之后,据说主教练沈祥福已经向财大气粗的后台老板列出了一份十多人的球员收购名单,杜威的名字排在这份名单的第一位。

  尽管到目前为止还从来没有对外透露过下赛季真正去向,但是据记者了解,赛季结束之后,杜威很可能提出转会,就此离开自己已经生活了十余年的第二故乡上海。“上赛季申花队最终用感情牌留住了杜威,这个赛季结束后,不知道申花用什么来挽留心灰意冷的杜威?”杜威的一名圈内朋友感叹。

  与之相比,王大雷的前途似乎出现转机,朱骏许诺将送“王大雷、毛剑卿、郜林前往英超训练“,似乎也证明了这一点。申花与

亚泰队的比赛,王大雷在邱盛炯腹泻的情况下,重新获得首发机会,也表明申花高层已经改变将王大雷一棒子打死的想法。经历了几个月的冰封之后,现在朱骏又为王大雷打开了一条门缝。

  有一个细节值得一提,申花与亚泰战前,朱骏曾经跟王大雷打赌,只要自己的三脚射门王大雷能够扑出两脚,第二天就安排他首发,结果职业门将轻松地将业余前锋的三脚射门拒之门外。

  其实去年年底在联城的时候,朱骏就曾经因为王参加国奥集训没有按要求归队下令冷藏王大雷,不过两队合并之后,王大雷依旧在朱骏的力捧下成为新申花的第一门将。“说到底王大雷是朱骏在联城最有效的一笔投资,朱骏对于王大雷的私人感情也非比寻常,除非万不得已,朱骏不会把王大雷的命运之门关死”,一名申花高层解释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