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肖战波罢训引发双方暗战 申花教练组表态应施以重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4:09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继前一天失约康桥基地之后,昨天众多记者依然没能在申花的训练场上看到肖战波的身影,这也就意味着这位申花队长继续以自己的方式来拒绝回到球队参加训练。

  申花教练组已经明确表态,像肖战波这样的队员应该立即被开除出球队,但让人感到意外的是,申花俱乐部在短短两天之后完全改变了此前的态度,包括朱骏在内,俱乐部高层似乎想把这件事情一直拖下去。

  朱骏:他来干吗

  

  昨天,朱骏来到康桥基地,观看了

申花与上海东亚之间的一场教学比赛,当比赛结束之后,众多记者上前问他为何没有看到肖战波返回基地的时候,申花俱乐部老板给出了一个非常奇怪的答案:“谁说他要来了?我没有听说啊,他来干吗?”

  朱骏的这种态度,让外界产生了多种猜测。事实上就肖战波这一事件到底该如何处罚,申花高层内部也并不统一,按照常理,作为一名老职业球员,知道自己犯了错误的肖战波应该在第一时间作出弥补,但如今他的这种态度完全就是一种非常有底气的做法,也许我们应该认为申花俱乐部中有人在给他撑腰,支持他把这件事情继续搞下去。

  朱骏昨天的另一句话也许能够证明这种猜想,“我们不想冤枉好人,这件事情我们一定会好好调查,但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查上两三个月也是有可能的。”

   教练:应该开除

  

  在俱乐部以“拖延战术”试图大事化小的同时,申花教练组对于这件事情的态度却非常明确,那就是这名球员必须被开除出球队。“我不知道俱乐部最终会怎么处罚肖战波,但是我始终认为,基地不是一个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球队主教练吴金贵说,“我在申花这么多年,不需要什么来树立自己的权威,我并无为难战波的意思,但是一个球队没有铁的纪律,那怎么战斗?”

  俱乐部希望将这件事情拖下去,最好拖上几个月,吴金贵却希望此事立即解决,双方之间的态度差异其实已经非常明显。在吴金贵看来,这种态度和决定上的差异不会影响他的带队工作,“对我来说,我会尽量尊重每个队员的努力,但是不会向任何干扰我工作的人妥协。25分钟里,我们也争取过让肖战波上大巴,事情到这个地步,我真不愿意看到。我很难理解他这样的举动。”吴金贵说,“我已经把情况向俱乐部说明了,如何处理,是俱乐部的事情。我个人不会有什么压力,也不怕任何威胁,我是为球队在工作,教练当然有用谁不用谁的权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