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赛李毅高票当选头牌前锋 网友热捧逼足协改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1:25  足球-劲体育

  本年度南北明星赛的球员,原本都将由网友通过投票产生,为此足协还专门在中超官网设立投票窗口,足协的相关人士表示:“这样做也是为了让球迷更好地参与到联赛中来,由球迷自己选拔自己的明星,让球迷们有自己的联赛自己做主的感觉。”不过,投票的结果最终让足协大吃一惊,今年并无显眼表现的李毅大帝竟然以三万多票的高票当选南方明星队头号前锋,比第二名毛剑卿高出了近一倍。这让足协十分头痛,“这太不靠谱了,不过如果最终陕西队只有一个人上榜,也就只能让李毅入选了。”

  不过,在名单公布之后,李毅的名字并不在其中,据悉,为了这个名单,身为主办方的足协和承办的中超公司专门开会讨论人选,最终决定适当更改一些人选,把李毅的名字从中删去。承办方中超公司的一名负责人表示,名单是经过同联赛部商量后决定的,“我们是经过斟酌才最后决定更改规则,修改名单的。很多网友投票都是出于娱乐,甚至是恶搞,在竞技方面并没有考虑过多,我们必须为了保持比赛的可看度,还希望大家多多理解。”(马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