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肖战波铁定缺席申花收官战 吴金贵重申绝无私人恩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0:0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石荣上海报道 11月7日,申花周末联赛之前最重要的一个训练日,肖战波依然没有出现在康桥基地。申花队将在周四晚上出发前往天津,准备周六的最后一场联赛,肖战波届时出现在出征名单的可能性也不大。

  由于此前传闻肖战波可能会在7日上午回到康桥基地参加训练,因此很多媒体记者都在当天上午赶到了基地,准备采访肖战波,但是直到申花训练结束,肖战波都没有出现。按照计划,参加了上一场联赛的申花主力队员在吴金贵的带领下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而替补队员们则与徐根宝的东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由替补球员组成的申花二队战胜了徐根宝的东亚队。

  6日晚上刚刚和上海女足打了一场比赛的朱骏,7日上午再次来到康桥基地,并且参加了

申花的训练。朱骏看上去心情不错,在训练间隙朱骏还与吴金贵在场边进行了密谈。

  吴金贵在申花和陕西比赛次日,在球队恢复训练开始之前就对全队讲了一段耐人寻味的话,“作为主教练,有权决定谁上场谁不上场。我把当时的情况已经完整地汇报给了俱乐部,至于如何处罚,是俱乐部去决定的事情。”吴金贵反复告诉记者的一点是,他和肖战波之间并没有任何私人恩怨,他对于肖战波这次的冲动举动,也感到非常意外:“在出发之前我到他房间和他谈过,当时他很平静,但是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到现在为止,我也并不清楚肖战波的真实想法。”

  针对申花官方网站上出现的那份声明,俱乐部有关人士的解释是,这份声明也是目前阶段申花所能作出的比较客观的表态。“我们的确没有作出最后决定,但是并不意味着俱乐部会放弃对肖战波的处罚。”一位球队人士7日向记者解释说,只是因为肖战波的问题比较复杂,所以俱乐部才会在如何处罚的问题上显得有些犹豫,但是7日这一天,在朱骏亲自来到康桥基地的时候,肖战波却仍然没有到康桥基地报到,这在无形中也加重了肖战波错误的性质。

  在7日的训练结束之后,吴金贵再次就肖战波一事对全队讲了话,在讲话中,吴金贵再次表示,肖战波这样的行为是错误的。“星期一他要是回来可能事情就会很快结束,但现在的问题已经不是那么简单了,就算肖战波想回基地训练,教练组也不会答应。”根据队内人士透露,在俱乐部对肖战波作出处罚之前,他重新回到基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