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战亚泰为荣誉不放水 中超冠军归属需等最后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7:17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今天中午,汉军将飞赴长春备战周六与长春亚泰队的中超联赛。由于这场比赛将直接左右中超冠军的归属,因此尚未开打就已经成为焦点。有关“黑金”、“放水”、“第三方悬赏”等说法传得满天飞。作为传闻的当事人之一,汉军目前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昨日,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在接受采访时对此做出回应,并明确表明了俱乐部的态度。他说:“周六,武汉队将完全遵循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进行比赛。我们不与任何人做交易,只会为自己的荣誉而战。”

  上轮主场战平金德后,汉军没有按惯例放假一天,而是直接进入备战状态。

  徐志强透露:“现在外界的传闻太多。而且俱乐部也已经发现确实有人在后面做小动作。对此,我们已经采取了严格的预防措施。以前一般是到客场才收缴手机什么的,这回出发前我们就要介入。关键还是从思想上做工作,让球员知晓利害。前天给全队开会时,我告诉队员们,不要拿自己的职业生涯做赌注。俱乐部会在赛后对这场比赛的录像进行审核。假设教练组认为谁在比赛中发挥明显失常,那么我们将继续请俱乐部的技术顾问组进行复审。如果复审仍然被认为有问题。俱乐部将对当事人进行包括三停,不准转会,甚至是开除等最严厉的惩罚。”

  

武汉队全力阻击长春队,从某种意义上说是在帮北京国安队的忙。而武汉队历来与国安没有太多交情,有种说法是:与其帮国安,还不如送给长春一个顺水人情。对此徐志强说:“阳光、健康、规范,这是我们俱乐部的宗旨。确实,我们给长春一个面子对武汉队不会有任何损失。但从长远看,有些原则是不能动摇的。假如这次我放任球员踢了一场默契球,那么以后再碰到类似情况,我还有什么资格去要求他们呢?”

  对于周六一战,还有一种说法是国安或

鲁能会开出“第三方悬赏”,以激励汉军的斗志。对此,徐志强说:“从没有人与我联系过。武汉队打好这场比赛的动力不是来自其他任何人,而是我们自己,我们是为城市的荣誉而战。努力为中超增加夺冠的悬念和精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