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谷众将打破"送分"传言 汉军誓言阻击亚泰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4:59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见习记者王理略)今日上午11时,汉军就飞赴长春备战与亚泰队的比赛。一心想阻击亚泰队的武汉队昨日下午在基地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总教练陈方平要求队员们做好防守,扎紧篱笆力争阻击亚泰队。

  此前外界一直盛传武汉队将在长春送给亚泰队3分,帮助亚泰队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我们一定要力争打好比赛,阻击亚泰队。”昨日的训练中,汉军重点进行了防反战术演练,教练组要求进攻队员加快传球和转移的速度,同时也要求防守一方的队员快速进行围抢。

  近几天,教练组通过分析认为长春队的进攻实力强大,尤其是杜震宇和王栋等人威胁很大。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陈方平将后防线队员召集到一起,对他们进行单独的战术部署,进行一对一防守训练。对于教练组的安排,一名防守队员训练后也表示,如果我们在防守时不迅速收紧防线,比赛将会变得非常被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