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高层明确要求带分回家 大将王文华直言有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4:40  武汉晚报

  昨天下午,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和总经理徐志强到基地观看武汉队训练,并对球员训话。两人对教练员和球员提出明确要求:认真备战,轻松出发,打好对长春亚泰的联赛,带分回家。

  如果武汉队能够在客场长春拿到一分,客观上将帮助了有夺冠希望的北京国安队,徐志强说:“我们和长春队打比赛,现在非常明确提出带分回家,我们的动力不是也不可能是来自北京,就是来自我们自己,我们要打好这样一场有锻炼价值的球,这样的比赛打好了,对教练员和球员都是一种难得的经历。”

  球员王文华说:“和

亚泰的比赛,我觉得很好,受到媒体和全国球迷的关注,这样有助于我们主观能动性的调动,敦促我们状态提高,毕竟全国球迷盯着在看。”

  王文华觉得目前的状态还不错,本轮比赛,刚刚黄牌解禁的维森特恢复情况也不错,陈方平说:“他一切正常。” 本报记者 余国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