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帅锁定前四战申花不容有失 张烁:前锋就是要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3:05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申炜)客场输给北京队,对天津队冲击联赛前四无疑是个打击,因此本周和申花的比赛已经不容有失。尽管如此,天津队昨天的训练气氛并不紧张,球员们也显得非常轻松。

  天津队昨天的训练内容相当简单,但两个小时的训练安排得比较紧凑。从最后的分队比赛来看,天津队的主力阵容并没有发生变化。分队比赛最后阶段,老将王军在门前用一记低射破门结束了整个训练,雅帅的脸上也露出了浅浅的微笑,显然队员的训练态度让他非常满意。联赛到了这个阶段,各队之间已经没有太多秘密可言,因此对于“如何解决天津队得分能力差”的弱点时,雅帅无奈地表示:“得分是全队的责任,希望前锋这场比赛能有好的发挥。”

  天津队能否攻破

申花的球门,将成为本周末这场比赛的胜负关键。对此,张烁表示:“申花的实力很强,不过我们在主场的发挥一向很好,当然前锋的首要任务就是进球。”不过在昨天的训练中,雅帅并没有在射门环节上花费太多时间,而是将进攻和防守人员分开进行传接球训练,力求通过配合来撕开对手防线。俱乐部官员表示:“现在队里并没有给大家压力,只要这场比赛发挥出我们在主场的一贯水平,很有希望取得好成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