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春犯错时机恰到好处 京鲁对戳长春仍坐收渔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1:3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妙红

  山东鲁能还有夺冠的希望,据说鲁能的将士们有活过来的感觉,拿下浙江,再拿下北京,加上长春再犯一点错,卫冕不是不可能。

  北京国安领先长春亚泰两分冲上榜首的时候,据说,有北京球迷流下了幸福的眼泪,他们也在等着长春亚泰犯错,然后拿下鲁能。不过,他们最后的结局很可能是陪太子读书,对于他们来说,最好的结局是获得亚冠联赛的资格。

  北京队战胜天津之后再轮空,而且遇巧了长春亚泰在郑州输球,这是他们在最后与山东鲁能火并之前最好的局面,对于他们来说,要想夺冠,真正的竞争者实际上就只有长春亚泰。现在他们什么都不能做,只需要盯着第29轮长春与武汉之战。

  山东与浙江之战,山东人能不能战而胜之,关系到他们自己还能不能回到夺冠阵营。对于山东人来说,他们最希望的结局是战胜浙江后将积分扩大到50分。而这种情况下,最好长春

亚泰下轮告负,那么积分榜上的情势将会是北京积51分排第一,山东积50分为老二,长春49分原地踏步,那么最后一战,胜利者就将顺理成章地获得冠军。

  但是这个局面可能会成全北京人,客战6比1胜山东,相信北京人至今都还拥有着心理优势。下轮轮空,李章洙对球队的心理按摩很关键,以逸待劳,看似北京人领先一个身位。但是,长春亚泰接下来与武汉光谷与深圳上清饮的比赛,才是决定整个战事的关键,换言之,还有夺冠希望的三支球队,只有高洪波才是自己掌握着命运,他只有在输掉一场比赛的情况下,才会将命运交到京鲁的手中。

  岂知灌顶有醍醐,能使清凉头不热,河南人对长春人的捉弄,可以使他们不至于在最后才犯错误,某种程度上,高洪波要感谢裴恩才,没输这场比赛,他们可能输掉后面的比赛,输了这场比赛,让京鲁陪太子读书变得更加现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