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官网口径深夜遭改动 肖战波拒赛惹申花高层争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2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肖战波一事变化多多,申花官网在报道此事时也发生了前后不一致的情况,显示申花内部在肖战波事件上的反复。在11月5日23时21分,官方发表了《俱乐部:从未说处罚肖战波 会调查事实》一文,但短短一个小时之后,此文标题被改为《俱乐部:没说处罚战波 调查再秉公处理》,文章内容也有相应变化。

  在肖战波事件发生之后,申花俱乐部并没有在第一时间给出官方说法,这也导致外界的种种猜测。直到5日晚上某网络媒体刊登了一篇有关肖战波将被俱乐部“三停”的文章之后,俱乐部才在官网上刊出了一篇声明,题目为《俱乐部:从未说处罚肖战波 会调查事实》,文章中称,“肖战波缺席申花与陕西宝荣队的比赛,这引起了外界各种猜测。对于外界的种种传言,今晚申花俱乐部明确表示,俱乐部从未说过要处罚肖战波之类的话,也会着手调查整个事情的原委。”

  文章还援引了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的采访,“我们也听到了外面的种种传言,包括说俱乐部要对肖战波进行什么三停之类的处罚。在此,我们声明,俱乐部在目前为止从来没有说过这类的话,外界的种种传闻都是谣言。”“不过,整个事情的原委,我们会去调查,等调查清楚了,我们会给外界一个明确的说法。”

  不过,仅仅过去一个小时,也就是11月6日凌晨0时20分,官方网站的这篇文章标题有所改动,文章内容也作出了相应的调整。标题变为《俱乐部:没说处罚战波 调查再秉公处理》之后,文章在第一段的末尾增加了这么一句话:“调查之后,会根据调查结果,按照俱乐部相关规章制度秉公处理。”而张德发的采访话语中也增加了一句“会按照俱乐部相关规章制度,秉公处理”。而在最后一段的俱乐部表态中,原来的“一是从未说过要处罚肖战波更别提三停之类的言语”一句中增加了“到目前为止”这五个字。

  据悉,在肖战波一事的处理意见上,

申花高层意见并不统一,这也是官网在一小时内改动文章的主要原因。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