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肖战波罢赛上演"三堂会审" 中超收官爆出娱乐大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9:36  东方体育日报

  文/阿仁

  ●肖战波又闯祸了。因为没有被安排进比赛的首发阵容,肖战波掼了一记纱帽,连赛场也没有去。胆子不小。

  讲肖战波“又”犯错误,因为他在几年前弄出了一个“灯泡门”事件来,使当时的俱乐部也一点面子都没有,老坍台的。

  ●有了破坏球队纪律的“疑犯”,申花队当然要升堂审案了。朱骏、张德发、吴金贵官拜俱乐部“高层”,于是就有三堂会审这样的一出好戏来。

  吴金贵是惊堂木一拍,怒喝一声:“开除他都不过分!”金贵同志从来就是一位谨慎从事的上海好男人。今朝也算来了点火气,总算讲出了一句掷地有声的话来。难得,难得。我们坐在旁听席上,要情不自禁地为他拍拍手,好!

  ●张德发同志平常是老凶的。处罚郑科伟、杜威的辰光,真是铁面无私、大刀阔斧。现在却和气起来:“是否处罚不是太清楚……”一脸心慈面善的样子,用心良苦啊。

  ●朱骏是主审官。读完全部关于此案的报道,好像没有朱骏同志的只字片语。不过

申花俱乐部某高层说:“如果肖战波罢赛一事属实的话,我们将对肖战波作严厉的处罚——至少是‘三停’,甚至要开除。”我看,这位“某高层”应该就是朱骏。在申花队里,只有他才有权威作出终审判决。

  不过,我看朱骏此番也有点左右为难的样子。罢赛是铁板钉钉的事件了,还来个查实的程式,也蛮吃力的。

  ●弄不明白的是肖战波还不服帖:“这事儿还没定!”难道他还有什么隐情没有呈上堂去?各位看官,只好静听下回分解哉。

  ●体育频道做娱乐也做过了。何不再来做这么一集庭审纪实,让更多的朋友来受受教育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