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U19青年队入全国四强 突破历史纪录塑未来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9:23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昨天从贵阳传来好消息,正在那里征战全国U19锦标赛的实德U19队历史性地打进四强,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据介绍,本次全国U19锦标赛共从全国范围内选拔出16强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第一名出线进入四强。实德队所在小组其他三个对手实力都很强,分别是天津队、重庆队、安徽队。小组赛中,实德队3:3战平天津队,然后2:1战胜重庆队,小组末战2:0战胜安徽,以不败战绩昂首闯入四强。二分之一决赛,实德队将迎战河北队。

  实德U19队从2003年组队以来,队员们成长很快,这次能够第一次打进全国四强也算是瓜熟蒂落。实德一线队现在急需补充新鲜血液,相信U19队整体实力增强,对实德培养年轻球员征战中超十分有利。A19f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