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肖战波:后悔影响了年轻球员 与某人之间我无话可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9:01  半岛晨报

  国家队、申花队双料队长肖战波正处于一场风暴中心。由于吴金贵指责他“罢赛”、“罢训”,从而说出“开除他也不过分”之类尖刻的语言,导致刚刚在国家队打完比赛的肖战波处于被动局面。“人善天不欺!现在的各种说法,是有些人别有用心!”肖战波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针锋相对地说道。

  晨报:关于你可能被申花俱乐部“三停”甚至开除的消息究竟是不是真的?

  肖战波:所有的传言并不都是真实的,个中内情也不像外界想象中的那样,一些人显然是别有用心。

  晨报:那么你在对西安队比赛前真的“罢赛”了吗?你与吴金贵之间积怨颇深,你对他没有安排你首发不满才导致这一切的吗?

  肖战波:现在,我不方便多说什么,过两天,我需要看看事态的发展,到时候再说也不迟。我不想针对某个人,更不想针对俱乐部,但事实并不是那样,我接到的通知,就是让我“别打了”!

  晨报:但比赛第二天你没有参加训练,这么做现在是否感到后悔?

  肖战波:两方面来看吧。但我必须承认,从大的方面说,我触犯了俱乐部的规定,触犯了队规,这一点,无论到什么时候,我都承认是我做错了。而且,我的个人行为不该拖累全队,我就怕我给年轻队员在导向上造成消极影响。至于个人与个人之间,我无话可说。

  晨报:个人与个人之间,指的是你与谁之间的问题?

  肖战波:这个大家都清楚,我不需要说得太明白。事情到了这一步,大家都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

  晨报:你对自己在

申花队的前景有何预期?

  肖战波:我做好了各种心理准备,有些事情不是我能够把握的。A18b 首席记者迟凤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