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肖战波小不忍乱大谋 将面临被开除出队严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5:3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因与主教练吴金贵闹矛盾,申花队长肖战波竟玩起了“失踪”。他的这一负气之举,不但有可能为其招致“三停”处罚,甚至将面临被开除出队的严惩。

  据悉,在上周日上海申花与陕西宝荣的比赛中,吴金贵安排肖战波下半场替补出场,而肖战波因不满意替补的位置拒绝随队前往赛场。在周一,肖战波在没有请假的前提下又缺席了球队的正常训练。

  对于肖战波玩“失踪”,吴金贵极其不满,他表示,肖战波这种严重违反队纪队规的举动,至少应该是受到“三停”的处罚,甚至是开除出队都不过分。

  其实,今年肖战波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巅峰,从骨折伤病中恢复后,他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重新戴上了队长袖标,并且带领球队赢得了中国俱乐部第一个A3联赛冠军,最终入选国家队并且一路当上了国足队长。十一期间吴金贵重返

申花,两人第二次合作,肖战波也一直以主力和队长身份登场,没想到肖战波会因为在与陕西队的比赛中打替补而负气出走。

  对于肖战波这次违纪事件,申花方面用了一个很形象的类比:“性质是负气出走,和去年刘云飞差不多。”去年申花最终对刘云飞做出了解除合同、开除出队的处罚,这预示着肖战波这次的前景也很悬。林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