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金贵讲述肖战波事件经过 申花队长为何惹了大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4:14  楚天金报

  因为未能在上轮中超申花同陕西的比赛中首发,申花队长肖战波在一时激动的情况下独自离开球队,并缺席了昨天上午的训练。麻烦终于来了,他将面临最轻的处罚,也将是三停。

  申花主帅吴金贵透露了事情经过:“比赛当天也就是4日下午,我曾和肖战波本人谈过一次,告诉他这场比赛不能给他主力位置,一方面是因为他连续参加了国家队、俱乐部的比赛,比较累,另一方面,他身上也有三张黄牌。顶替他的,是前段时间一直替补的姜坤。当时,肖战波也没有什么过激反应,但等到球队出发去球场的时候,就一直看不到肖战波的人了。”

  吴金贵还透露,在离开基地前往比赛场时,

申花助理教练和领队都曾“请”正在基地大楼内闹情绪的肖战波上车,但肖都没有反应。

  对于肖战波的行为,吴金贵既生气又感到无法理解,“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一位国脚,发生在球队队长身上,只能说,我感到很失望。客观地讲,

中国足球目前的水平还很低,我们根本没有骄傲的资本,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些球员自我感觉很好,一有点不着调了,就跳得比谁都高。说得不客气一点,中国足球这么多年为什么水平一直上不去,也有这一部分的原因。如果球队里的人都这样,打不上主力了,就叫就闹,那球队还能带吗?这样的足球还搞得下去吗?”

  肖战波将面临怎么样的处罚?吴金贵说:“罢赛,加上旷训,这样的行为严重干扰了球队比赛和训练工作。我们认为这样的行为已经严重触犯了队纪队规,三停已经算是轻的了,甚至是开除出队都不过分。”此前遭到申花解除合同处罚的队员,这几年也只有刘云飞一人。 (曲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