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申花双料队长再爆罢赛 肖战波大牌气恐自食其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3: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魏必凡)大牌球员云集的申花队近两年可谓风波不断,继前国门刘云飞被除名后,昨日申花队又传出爆炸性新闻。国家队、申花队双料队长肖战波因罢赛、罢训,将遭到俱乐部铁腕打压,轻则“三停”,重则开除。

  事情起因是上周末在对阵陕西队的联赛前,考虑到肖战波近来连续参加国家队、俱乐部的比赛比较疲劳,再加上他有三张黄牌在身,主教练吴金贵提前通知肖战波不会首发,而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不料主教练正常的安排引起了肖战波极大的抵触情绪。当天下午,申花队前往体育场时,肖战波却独自待在宿舍迟迟不肯下楼。领队郭光琪和一名助理教练先后去劝说肖战波,但都没有效果。在等了十几分钟后,吴金贵决定发车不等肖战波。

  次日肖战波又缺席了球队的训练。球队和俱乐部都无法联系到肖战波。肖战波接连罢赛、罢训惊动了

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昨日,朱骏召集了申花全体教练组成员商讨如何处罚肖战波。一名申花俱乐部高层事后表示,“俱乐部对肖战波一直非常看重,否则也不会让他担任队长。但因为一场比赛未获首发就离开球队,这是不负责任的做法,在申花俱乐部历史上也是前所未有的,对肖战波的处罚最轻也是三停。”吴金贵则表示对肖战波的行为深感失望,“在球队,球员必须服从教练安排,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一名国脚身上是不能原谅的,肖战波罢赛,加上旷训,严重地触犯了队纪队规,三停已经算是轻的了,甚至开除出队都不过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