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城敲定访华行程 国奥三小将有望赴英伦委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2:06  京华时报

  

曼城敲定访华行程国奥三小将有望赴英伦委培
▲孙继海赛后向球迷致意。新华社/路透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随着曼城敲定代表团人员和行程,申花将与曼城合作的传闻变成事实。11月13日,埃里克森和孙继海将随队出访上海。

  缘于两队

球衣的颜色,曼城与申花的合作被称为“天蓝”与“深蓝”的合作。今年6月,泰国前总理他信收购曼城后,就开始在全球撒网寻求广泛合作,并与申花老板朱骏一拍即合。11月13日,曼城将由俱乐部高层人士带队抵达上海,主教练埃里克森和中国球员孙继海也确定将随团同行。朱骏将借机探讨与曼城各方面密切合作的可能,例如将毛剑卿、郜林、王大雷送往英超“委培”等实质性动作。

  >>链接·留学青年

  中国太阳终获首发

  本报讯 昨晨,英超第12轮最后一场比赛战罢。曼城1比0力克“黑猫”桑德兰,取得主场7连胜,排名升至第3位,与阿森纳和

曼联仅有2分差距。孙继海本赛季首次联赛首发,出任右后卫,打满全场发挥正常。上半时他出现一次意外滑倒,好在没铸成大错。下半时,曼城小将爱尔兰打进制胜一球。(温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