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赛季末遭遇多事之秋 肖战波负气出走恐遭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1: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上海申花队今年可谓是风波不断,在联赛进入尾声时,申花队又冒出了主力大将肖战波因不满教练组让其担任替补而负气出走的消息。据记者了解,肖战波很可能被开除出队。

  在上轮申花与浐灞的比赛前,准备出发的球队在等待了肖战波10多分钟后仍不见其人影。助理教练和领队先后上楼劝说也未能将肖战波带下宿舍楼。在申花离开之后,一位俱乐部的领导甚至致电给肖战波的家人,语气强硬地表示:“押也要把他押到球场来!”但直到比赛结束,肖战波也没有出现在赛场。对于肖战波的行为,申花方面认为这是对主教练的极不尊重,对球队也非常不负责任。因此这名国脚显然难逃重罚,据了解,申花俱乐部给予肖战波的最轻处罚是“三停”,最重就是开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