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落井下石迎久违胜利 程鹏辉追加10万赢球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5:20  体育周报

  苦苦等待78天,凭借着丁捷的帽子戏法,辽宁队终于等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3比1拿下蓝狮,不仅粉碎了赛前放水传言,十轮不胜的耻辱纪录也就此终结。尽管在赢球之后,辽宁队的积分还是没有进入前8,但是辽足总经理程鹏辉已经感到非常满意, “球员们应该知道自己在为什么而比赛,这个根本不用说。”据悉,为了鼓励球队,亲自督军的他准备向董事会请示追加奖励。

  辽足与厦门蓝狮的比赛是在一片争议声中开始的,因为比赛前发生了很多事情,让辽足教练组感到风声鹤唳:教练组曾听说很多人在托各种关系试图联系辽足放水。在辽足驻扎的酒店,俱乐部在赛前已经要求将球员房间电话设置呼入限制,而球员的手机也被限制使用。辽宁队需要一场胜利,这种急迫的心情甚至可能比要保级的厦门蓝狮更加强烈。亲自到客场督战的程鹏辉与教练组成员在赛前找队员逐个谈话,目的就是确保这场比赛万无一失。

  比赛开始后,耶利奇的进球让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都感到事情不妙,在进球之后的一刹那,教练组开始让替补队员做热身,准备将状态不佳的球员替换下场。不过,两分钟后,小将丁捷开始爆发了,他将这种神勇一直延续到了比赛结束。他上演了个人职业足球生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而这也是辽宁西洋队在本赛季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赛后,辽宁队休息室成了一片欢乐海洋,亲眼见证球队完成3比1逆转的程鹏辉也是异常欣慰,他一个人细细品味着这场两个多月的首胜,“队员很争气,否则,如果十一轮不胜,我们可没脸见人了!”辽宁队的这场胜利,几乎将厦门队踢到了中甲,而

辽足也创造了四个 “第一”。“这是我们到目前为止单场进球最多的比赛,3个;第一次有队员完成帽子戏法;第一次主客场战胜同一个对手;第一次单场净胜球为两个。”程鹏辉得意地说。

  中超还剩下两场比赛,程鹏辉认为辽足完成进前八的目标还有希望: “赛前我们召开了几次准备会,像厦门和浙江都在我们之下,赢下他们理所应当,战胜厦门队开了一个好头,这么打下去,辽足进前八绝对有戏!”十轮之后,辽宁队终于开和,程鹏辉准备向董事会请示对球队额外嘉奖:正常赢球奖金60万的基础上,程鹏辉打算再争取10万,以犒劳全队。 沈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