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足坛处罚案例: 大牌不服主帅被斩不光小贝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1:10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2003年2月,在曼联输掉与阿森纳之间的足总杯之后,弗格森在更衣室内大发雷霆,结果他踢出的球鞋击中了贝克汉姆的面部,导致这对昔日的模范师徒由于“飞靴门”反目成仇。贝克汉姆由此失去了主力位置,在赛季尾声阶段的出场次数屈指可数,并且在该赛季结束后转投皇马。类似的一幕在3年后再度出现,这次惹恼老爵爷的换成了范尼,荷兰人最终也去了皇马。

  2006年10月,阿德在豪华别墅内举行色情聚会的照片被媒体曝光,国际米兰对此勃然大怒,俱乐部随即宣布让这位射手“无限期休息”,阿德因此一度回到了巴西国内。虽然阿德在不久之后就重新获得了来自球队的召唤,但他却再也无法享受到原先在队内那种“国王”般的待遇。尤其在本赛季,阿德在国米队内已经被彻底边缘化。

  2007年5月,

曼城中场
巴顿
在训练中与队友达博发生争执,结果被俱乐部处以禁止他在赛季剩余比赛中登场的重罚。而且这并不是“坏小子”巴顿第一次领受内部处罚,此前他曾在随队前往泰国参加热身赛期间寻衅滋事,结果被俱乐部罚款16万英镑,这也成为曼城历史上最高金额的一张罚单。除此之外,巴顿时不时就需要为自己的不轨行为向俱乐部缴纳罚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