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后突然发飙又喊“黑” 李章洙怨人不如怨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0:3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随着此前的联赛领头羊长春亚泰客场落败,前天主场2比0战胜天津康师傅后,韩国铁帅李章洙执教的北京国安以两分优势重新排名第一。然而,李章洙赛后却突然发飙:“有些地方真是太黑了,有人就是不希望我们拿冠军。”

  京津之战前,李章洙就在休息室外抽着闷烟,“我们不可能夺冠,我们赢了这场也没有用,有人就是不希望我们拿冠军。”比赛之后,尽管球队全取3分、重返第一,但李章洙的郁闷变本加厉:“我们取得一场胜利也没有用,后面两场长春都会取胜,我们依然无法夺冠。”当有人还准备和他分析夺冠前景时,李章洙一声叹息:“哎,有些地方真是太黑了。”据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李章洙可能是听到什么消息,所以才如此郁闷。

  李章洙所谓的“黑”或许是因为长春VS河南一战补时长达5分钟,以及他认定的长春

亚泰VS上海
申花
时裁判提前结束比赛,没有给申花留够取胜的时间。但是,国安目前在争冠集团中处于劣势,还要归咎于国安主场输给亚泰。当时如果拿下亚泰的话,国安现在就不用看别人脸色,李章洙也无需像个怨妇一样抱怨了。

  (记者 李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