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卫冕希望太渺茫 俱乐部老板没让我放弃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15  济南时报

  上一轮,志在夺冠的长春亚泰客场败在河南脚下,而北京国安则在主场击败天津泰达,中超夺冠形势再度变得扑朔迷离,这也让鲁能泰山重新燃起了希望。不过昨天下午,泰山主教练图巴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仍认为泰山卫冕希望渺茫,但他希望泰山能拿到明年打亚冠的资格。

  “今年夺冠形势很奇怪,看来不到最后一轮,冠军悬念很难解开。不过我认为还是长春亚泰希望最大,其次是北京国安,我们只能排在第三位。”从图巴的言谈话语中看得出,他对最终卫冕成功已经不抱很大希望了。

  中超本赛季出现群雄争霸的局面,很多人认为这对于

中国足球的发展是件好事,球迷也觉得过瘾,但图巴却不这样认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不禁怀念起上个赛季
泰山
提前六轮夺冠的美好时光:“还是上个赛季好,我们很早就确立了优势,其他队在后面拼命追赶也无济于事。这个赛季,我们因为有几场比赛没打好,本来能拿下来的比赛最后输掉了,才导致目前这种被动局面。”

  在图巴看来,联赛还剩下最后两场比赛,泰山上下现在不能考虑别的,一定先把训练搞好再说。他表示:“我们没有过多地考虑其他球队,先打好最后一个主场与浙江的比赛再说。拿下浙江之后,我们再集中精力备战与北京的比赛。我认为挑战北京国安将非常困难,至于谁能笑到最后,大家需要耐心等待。我一直坚信足球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不到最后时刻,一切皆有可能,我们决不放弃最后的机会。”

  在泰山被大连实德逼平之后,图巴曾经表示要为最好名次而战。本赛季尽管泰山夺冠形势严峻,但起码还有夺得亚军的可能,这样就可以赢得参加明年亚冠的资格。不过最近外界盛传

鲁能泰山俱乐部对参加明年亚冠不“感冒”,对此图巴明确表示,上述传言毫无道理:“我作为主教练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想法,我也从来没听到俱乐部老总说要放弃亚冠。” (记者 王兴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