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古拉告别本赛季 舒畅:打好自己的比赛夺冠不强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12  济南时报

  昨天下午艳阳高照,是个好天气,鲁能泰山开始为最后两场中超比赛进行精心备战。训练场上,泰山人丁兴旺,除了上一轮受伤的尼古拉以及前一阶段受伤的韩鹏缺席训练课之外,其他所有队员全部参加训练。

  训练中队员欢声笑语,气氛非常轻松。每个队员的脸上挂着微笑,没有任何紧张表情。图巴更是心情不错,站在场地中间督阵。他看到记者,还老远打起了招呼。训练最后,图巴与爱将崔鹏开起了玩笑。助理教练米沙昨天安排的恢复训练内容别具一格,他先让每个队员在地上打滚,然后爬起来加速跑。队员感觉这种训练方式很新鲜,练得格外带劲,让图巴喜上眉梢。而另外两名年轻的守门员关震和耿晓峰在守门员教练达尔科和王军的指挥下,练得也非常卖力,训练服沾满了泥巴。全队训练结束后,两位小将还进行了加练。队长舒畅和老队员王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定要全力以赴,打好最后两场收官之战。他俩说:“我们现在不管对手是什么想法,首先把我们剩下的两场比赛打好再说。至于我们最后能不能夺冠,一切顺其自然。”

  另外,上一轮

泰山主场与大连实德比赛时尼古拉左侧小腿受伤,当时
医院
检查结果是肌肉软组织拉伤,需要恢复一段时间,昨天他没有露面。估计本轮主场与浙江绿城一战,尼古拉很有可能上不了场。

  (记者 王兴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