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乐丰曝福拉多简朴一面 超白金飞翼成福帅眼中废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8:49  半岛晨报

  福拉多一眼就相中了绿城基地,前天的参观尚未结束,他就迫不及待地告诉绿城副总林乐丰,以后一定要带国家队到这里集训。而在聊起大连往事时,福拉多半开玩笑地自夸说:“我在大连没给俱乐部添过什么麻烦吧?”

  福拉多是应林乐丰之邀到绿城基地考察的,这座拥有9块场地、斥资1.4亿兴建起来的训练基地设施齐备,条件一流,在国内无出其右,自然也就迅速征服了福拉多。虽然国家队在未来几个月中的集训计划都已确定,联赛结束后先去海南再去香港,然后还要到法国拉练,但福拉多还是经不住绿城基地的诱惑,当即表示一定要争取早一点带队过来进行集训。福拉多情绪高涨,林乐丰自然非常欢迎。他代表绿城俱乐部表示,国家队什么时候来都可以,如果来了,绿城一定会尽最大可能提供最好的条件。

  随后,两位曾在实德共事过一年半的老友又聊起了往事。福拉多说他在大连时从来没有给俱乐部添过麻烦,这立即引发了林乐丰的感慨。事后他告诉记者,“确实是这样。很多外籍教练在生活方面要求都比较高,福拉多不同。在蒲江的时候,他就和球队一起住基地。在大连的时候,他也没有住酒店,而是住在俱乐部给他租的房子里。吃的方面,他也从来没有提出过任何要求,就是和球队一起吃运动餐。”

  林乐丰称,如果一定要说福拉多当年和俱乐部有过什么矛盾,那可能就是在对阎嵩的使用问题上。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用人标准,俱乐部知道阎嵩有能力,但福拉多就是不喜欢这种技术类型的球员。为此,俱乐部与福拉多之间没少争论。不过,争论只局限于业务范畴,福拉多的为人还是得到广泛认可的。

  由于对福拉多的战术思想和用人标准有着非常深入的了解,林乐丰也根据自己的判断向他推荐了几名绿城队员。A19e首席记者隋海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