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南北明星赛名单确定 王霄曹阳蒿俊闵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7:43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经过将近两个月的网友投票以及汇集中超各球队主帅的意见后,中超南北明星赛两队的参赛名单已于昨天发至各俱乐部。本场比赛将于11月17日在上海进行,在北方明星队中,天津泰达队则有王霄、曹阳和蒿俊闵三将入选。

  本次参赛球员评选不仅参考中超技术委员会提供的联赛数据,而且结合候选球员在最近联赛中的表现,因此极有可能成为今年联赛冠军的长春亚泰队有5人入选北方队,这也成为此次比赛入选人数最多的球队。此外,排名第二的北京国安队也有4人入选,而卫冕冠军山东队和天津队一样,有3名队员榜上有名。除了上述几支球队之外,大连队、青岛队和辽宁队各有一人上榜。在南方明星队中,排名靠前的申花和武汉队成为大赢家,这两支球队分别有4名球员入选,并列成为了入选人数最多的球队。不过,由于联赛尚未结束,因此南北明星两队的主教练和助理教练名单也没有确定,但成绩靠前的球队主帅将自动获得主帅资格。根据足协的安排,本月10号之前入选的球员将向中超明星赛组委会确认其能否参赛,无法出场球员的名额将由其他人替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