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缘首发肖战波负气出走 战神此举恐遭下放二队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5:5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日,上海申花队员肖战波突然离开康桥基地,未参加球队的训练。

  据了解,因为未能在申花同陕西的比赛中首发,使得肖战波做出离开球队的决定,目前俱乐部尚未能联系到他本人。

  背负着国家队、上海申花双重队长身份的老将肖战波如此行事,背后的原因是什么?申花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没有安排他在比赛中首发,他对此不能接受。

  目前,球队已对肖战波出走一事进行商议。不出意外,今天将会有进一步的处罚措施出台,“三停”和下放二队将是一个不会让人感到吃惊的结果。

  代理主帅吴金贵补充说:“不安排他首发的原因是觉得他身体比较疲劳,另外他身上背有黄牌,所以没有派他出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