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方平成明星赛南方助教 武汉队四球员入选出乎意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5:5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在上海市奥林匹克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确定2007中超南北明星义赛的大名单。

  根据赛事规则,南北明星队将分别由中超北方和北方球队中成绩最好球队的主教练执掌教鞭。目前,南方明星队已确定由上海申花主教练吴金贵挂帅,助理教练由武汉队总教练陈方平担任。北方明星队主教练人选将在李章洙和高洪波之间产生。

  南北明星义赛将于11月17日在上海金山体育中心举行。届时,中超联赛颁奖典礼也将同时举行,本赛季中超联赛各最佳奖项的得主也将于当晚产生。

  ●北方明星队大名单:

  门将:宗垒(亚泰)李雷雷(

鲁能)

  后卫:张耀坤(实德)卡巴雷诺(亚泰)徐云龙(国安)曹阳(天津)张帅(国安)王霄(天津)

  中场:肇俊哲(辽宁)陶伟(国安)蒿俊闵(天津)王栋(亚泰)日科夫(鲁能)杜震宇(亚泰)

  前锋:李金羽(鲁能)堤亚哥(国安)曲波(青岛)埃尔维斯(亚泰)

  ●南方明星队大名单:

  门将:宋振瑜(金德)邓小飞(武汉)

  后卫:李玮锋(

申花)杜威(申花)孙祥(申花)忻峰(深圳)张野(深圳)埃门森(武汉)

  中场:郑斌(武汉)邹侑根(厦门)李彦(陕西)陆峰(河南)王赟(陕西)马成(绿城)

  前锋:维森特(武汉)阿布巴尔卡(金德)杨林(河南)阿隆索(申花)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