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巴为争冠球队排序 称亚泰大热鲁能仍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2: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长春亚泰最有希望夺得冠军,只要他们在余下的两场比赛中全胜就不需要看任何人的脸色。其次是北京国安,鲁能排在第三位。”5日下午,图巴为有希望夺取联赛冠军的球队进行了排序。

  在接受采访时,图巴认为,即将结束的2007赛季“很有意思”,塞尔维亚人说道,“这个赛季从一开始就非常有趣,有好几支球队有望夺冠,就拿鲁能泰山来说,在联赛结束的时候,有可能是第一名,也有可能是第五名。”不过,图巴还是对记者表示,他更喜欢2006赛季,“教练和球迷考虑问题的角度肯定不同,我更喜欢像上赛季那样,提前6轮夺取冠军。”

  从某种程度上讲,河南建业的胜利搅乱了中超夺冠形势。此前,河南队还曾击败过大连实德、

鲁能
泰山
等强队。但是,对于这样一个对手,图巴已经没有时间去研究了,“我也不理解河南队为什么会击败那么多强队。现在,我更关注的是自己的球队,我们必须打好与绿城、国安的两场比赛,即使拿不到冠军,我们也要为亚冠联赛参赛资格而努力。”

  尽管

亚泰放慢了争冠步伐,但图巴承认,“高洪波执教的球队仍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只要亚泰击败武汉和深圳,冠军就是他们的了。国安现在积51分,最后一轮又是主场作战,他们的希望也很大,然后是鲁能。”


本报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