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集结尼古拉缺席训练 舒畅声称绝不放弃夺冠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2: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5日下午,结束了两天假期的泰山队重新集中,并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在鲁连之战中受伤的外援尼古拉没有参加训练。

  记者注意到,图巴在交代了助手米沙几句后,就站到一边,注视着场内的训练情况。由于球队刚刚集中,所以并没有进行大运动量训练。在米沙的率领下,队员们主要进行了体能训练。理了发的日夫科维奇看上去格外精神,而重新当上主力的巴辛练起来也是分外卖力。在鲁连之战中受伤的中后卫尼古拉没有随队进行训练。据主教练图巴介绍,“尼古拉的伤势比较严重,很可能会缺席余下的两场联赛。”

  虽然气温有所回升,但训练结束后,图巴还是要求弟子以最快的速度返回宿舍,免得感冒造成非战斗减员。在联赛只剩两轮的情况下,

泰山队仍有夺冠的可能,尽管希望不是很大,但队员们表示一定会战斗到底,队长舒畅告诉记者,“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不会放弃。”


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