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微调赛程贻害国安争冠路 战山东体能劣势得缓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1:39  新京报

  ■ 优势

  本赛季开始前,申花和联城合并,参赛队伍变成15支。中国足协没有重新安排赛程,仅进行微调。国安成了最大受害者,每轮都要迎战上一轮轮空的球队。影响最为明显的是两次4连胜的终结:9月5日客场1比1战平大连实德;10月4日主场0比1不敌长春亚泰。

  冲冠决战前,长春人把握了积分上的优势,国安拥有了体能优势,这有点奇怪,但现实如此。山东人也必须对四天双赛,尤其是联赛最后一场将前往京城与国安决战争夺冠军,或者最后一张亚冠门票。

  暂不绝望的理由是:近年国安在主场从不输山东;另外客场6比1的胜利将打击客队的信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