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堤亚戈小马丁国安初定续约 周挺:亚冠联赛没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1:39  新京报

  ■ 补偿

  亚冠联赛创建以来,国安始终无缘参加。亚足联规定每个国家的联赛冠军和杯赛冠军将获得参加亚冠的资格,如联赛冠军和杯赛冠军同为一队,则联赛亚军准入。

  国安比他的中超对手们更具备外战气质。这支球队已经启动了组建计划,阿德拉尔多由于与球队战术体系不够吻合,将肯定走人。如无意外,小马丁和堤亚戈将在下赛季继续身披绿色战袍。

  国安队中参加过亚冠联赛的队员是来自深圳的周挺和薛申。“国际比赛和中超联赛不完全一样,难点是对手的陌生。”周挺告诉记者。“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拿到冠军,亚冠联赛没有意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