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毫无斗志送绿城人情 邦帅渐摸脉络奈何为时已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7:50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杭州报道

  林乐丰咧开嘴笑了,很畅快。“现在可以想想明年的事情了。”

  比赛最终定格在1比1,终场的哨声一响,西装革履的林乐丰就从椅子上蹦了起来。此前,因为和大连实德的特殊渊源,他一直保持着绝对的低调,坐在椅子上很少站起。而在以前的比赛中,他几乎都是和主教练一起站在场边的。

  他笑容可掬地和教练员握手,然后转身走向实德教练席。很明显,整个赛场上,最郁闷的人要算实德主教练邦弗雷雷。

  发布会上,邦弗雷雷的言论更是带着一股子对队员们的怨气,“和浙江队的比赛,我们一平一负。队员们愿意这么踢,这场比赛大家踢的都挺轻松。”

  邦弗雷雷非常希望能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尽管成绩不佳,但实德高层似乎并没有向他兴师问罪。因此,他内心中又燃起续约的希望,这位荷兰老头经历了将近一个赛季的中超磨砺之后,似乎也逐渐摸清了中超的脉络。这种希望支撑着他,在4日上午,随他一起出征的太太以及助理教练,都前往杭州著名的佛教圣地灵隐寺参观,不知此举是否是他的幕僚群的授意。

  除了伤病在身的张耀坤外,实德沿袭了上一场打山东队的阵容,但球队斗志比上一场消减了很多。中后场的失误频频,浙江队的荣宇用一种几乎是训练中的动作,把球送进了实德大门。要不是在下半场换上场的两名87年出生的小将,将冲劲注入实德队,并由出场仅仅1分钟的李学鹏长途奔袭攻入一球,实德将会无地自容。

  毫无疑问,这场比赛中最高兴的当属林乐丰。从大连来到杭州之后,绿城老板宋卫平对他青睐有加。据说在林乐丰到来之后,就送了他一套房子和一部

宝马车,老板希望林乐丰能带领球队顺利保级。

  实德在2日晚上到达杭州,林乐丰开着那部宝马车来到实德驻地,他想为这些在一起拼杀了7年的兄弟们尽地主之谊。但最终为了避嫌,他只是到球队的顾问、大连市的老领导方军的房间里聊了会闲天。当一瘸一拐的张耀坤在这时踏入房间时,他大声的叫好,“太好了,等这场打完了,你再养好伤。”

  赛后林乐丰狡猾地笑道:“我希望两队都打出好成绩,但我最希望,不管什么成绩,我们绿城队都能保级才行。”经过此役,浙江绿城队已经彻底摆脱降级危险,林乐丰坦言已经把眼光转移到了明年,“下两场比赛可能以锻炼队伍为主,要着眼明年了,肯定要引进一些有实力的球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