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贵汲取沪吉战症结调整右路 遗憾平局失去所有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啊,我终于失去了你,在拥挤的人群中......”申花和西安国际的比赛结束之后,看着赛场大屏幕上1比1的刺眼比分,记者在这个初秋的夜,感受着上海的凉意,脑海里突然闪过赵传的那首经典老歌《我终于失去了你》,或许这个夜晚,申花队员想的最多的就是关于“失去”的很多很多东西。虽然,申花代理主教练

  四大皆空申花终失去所有梦想

  11月4日,上海滩的这个晚上,与几天前申花战平长春亚泰的那个晚上不同的是,这个周日的晚上上海没有飘落雨水,但是,与上一场一样的是,这一次申花又战平了对手。比赛之后的休息室里,吴金贵安慰和鼓励着队员道:“今天大家打得不错,打出了精神,没能拿下来,的确遗憾。回去好好休息,我们还有最后一场比赛,争取下一场在客场拿下天津队。”

  不过,让人遗憾的是这一次的平局,带给

申花的是比雨夜还要凄迷的结果。在今天这样一场平局之后,申花终于非常绝对的失去了所有的梦想,之所以说绝对的失去了,就是因为申花现在连之前所有理论上存在的可能都失去了。随着这场比赛的收场,加之此前结束的国安2比0战胜天津队,这样申花队的积分跟榜首的国安差距为6分,跟第二名的长春
亚泰
也有4分的差距。如果说此前还在理论上,申花还有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那么在这场另类德比结束后,理论也彻底没了。现在看来,这个赛季的目标,申花是已经无法完成了。

  夺冠的梦想早早走远了,亚冠的梦想也终于在今夜远去了,曾经在2007赛季让申花惟一值得欣慰的A3联赛,也随之失去了继续梦想和辉煌的可能,这个赛季申花所制定的联赛目标,从目前来看也是无法实现了。与自己的所有梦想擦肩而过的日子,一定是痛苦的日子,可以想象申花在这个晚上,没有人的心里会好过。

  吸取不胜亚泰经验调整右路

  申花战平亚泰的比赛之后,曾有记者直接询问申花代理主教练吴金贵:“在今天的出场名单中出现了这个赛季首次出现了首发阵容中的成亮,对于这样一个大胆地选择请您说一下当时您的想法是什么?而且今天成亮在比赛当中也造成了一个丢球,您怎么看待这个情况?”

  当时的吴指导回答到:“在比赛中丢一个球对一个队员来说很正常,今天用成亮是很正确的一个选择,我是在看了五到六盘长春亚泰的比赛带子之后,如果想要控制住长春亚泰左路,尤其是杜震宇的进攻就得使用成亮这样的队员,所以我最后使用了成亮。”

  不过,从今天申花主场战国际的比赛名单一出来之后,记者还是发现今天首发在右路的队员是姚力君。吴指导这样的调整,显然还是认识到了申花的右路一直是这个赛季,所有球队攻击申花的选择,而在这个时候选择此前一直在这个位置上保持着比赛状态,表现也一直不错的姚力君是更稳妥的选择。而事实上,从申花和国际的比赛场面上看,姚力君还是经受住了国际队中射手隆尼的强力考验。

  虽然申花此前客战西安的时候,按照申花和国际年初引进隆尼时的约定,隆尼不能出现在比赛场上,因此双方首回合交战的时候,国际队最终在比赛当天的上午才最终放弃了努力,决定不将隆尼放进比赛名单中,而这一次,申花主场迎战国际的比赛,按照双方俱乐部约定,这个年初申花的弃将隆尼终于可以在今晚的沪陕之战中亮相。

  在申花和国际的比赛中出场的隆尼,当然渴望用实际行动证明申花年初放弃他,是一个错误决定,但是,应该说在今天的比赛中,姚力君拼尽了全力,并没有给对手最终实现愿望的机会。

  平局让两队球迷难受赛后起冲突

  不过,这个夜晚,申花队还是遗憾的结束了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赛事,尽管吴金贵是那么的想赢,以至于在比赛中三次换人中有两次换的都是前锋,尽管李玮锋也是一如既往的那么的渴望在比赛中想斩获些什么,但是他肿得老高的脸,他顽强的坚持,不过让人遗憾的是最终申花还是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

  中超联赛最后阶段的比赛开始之后,申花两场比赛都是战平了对手,这让每一个爱申花的人都感到了一点点难受,而申花战平国际的比赛之后,申花和国际的球迷,终于让所有忘记这是一场另类德比的人,在看到两边球迷发生冲突的时候,嗅到了最后一点点德比的味道。

  “我希望申花的每一场比赛都赢球,申花没赢球的时候,我心里就特别难受,因为我爱申花爱这个队。”这是这个赛季中,李玮锋在电视机前看着申花在住场金山平了大连的比赛之后,曾经动情地说出的话。事实上,现在的申花,所有人和李玮锋的心情都一样,他们都在渴望申花赢球,唯一遗憾的是现在留给申花的机会只有最后一场客战天津的比赛了。(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