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保级仅存理论可能 两战死拼6分觊觎陕西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7:09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述评 中超还剩两轮,尽管在理论上,厦门队还存在着一丝保级的可能,但前提是最后两轮必须全胜,而且还必须指望陕西队最后两场全输。

  根据中超竞赛规程,如果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依次看相互比赛积分、相互之间净胜球、相互进球数。目前在积分榜上,厦门队积分为19分,落后陕西、河南和深圳6分。由于11月10日陕西将在主场迎战河南,陕西队只要取胜或者战平,积分就超过了25分,完全摆脱了降级之虞。这样,可能性最大的就是厦门和河南、深圳都积25分。如果只有这三队积25分,即在剩下两轮中,河南队连续输给陕西队、天津队,深圳队连续输球,而厦门队两连胜。按照三个队之间相互战绩,则厦门队将降级,具体情况如下:

  1、深圳香雪:2胜2平0负积8分、进6球丢2球

  2、河南建业:1胜2平1负积5分、进2球丢2球;

  3、厦门蓝狮:0胜2平2负积2分、进2球丢6球。

  所以,综合上述情况,厦门队想要保级,唯一的一种可能性就是:厦门队自己在最后两轮比赛中取得两连胜;然后寄希望于陕西队两连败,即11月10日主场输给河南队、11月14日客场输给

武汉队。这样,两队最后积分都是25分,在计算相互胜负关系时,厦门队凭借两胜陕西队的成绩,可以保级成功。但现实情况是:由于河南队和武汉队都是保级无疑的队伍,是否会在比赛中全力死“拼”陕西队?很显然,这样的可能性太小了。也正因为如此,说厦门队保级仅仅在理论上还存在可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