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渴望一胜更愿留住队长 丁捷帽子戏法竞争新人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5: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报道 十轮不胜的辽宁队面对极需一场胜利保级的厦门队却没再手软,3比1不仅让本队的不胜纪录作古,更是一脚将厦门踢向了中甲的深渊。辽宁队上下更希望最后几场的表现能让已生去意的队长肇俊哲留下。

  因为辽宁队此前已经十轮不胜,与厦门这场关键的比赛之前,场内外充满了各种猜测。辽足的总经理程鹏辉亲自压阵前往厦门,赛前老程的手机也成为了热线。中国足协的有关官员甚至都给他打来电话,内容只有一个,这场比赛辽宁队必须全力以赴,不能出现微妙事件。程鹏辉在赛前也要求全队必须拿下。比赛前他还专门和队长肇俊哲进行了交流,两人的观点完全一致,这场比赛辽足必须拿下。

  3比1的结果让赛后的辽宁队上下一片欢腾,为了庆祝胜利,晚餐的时候球队甚至破例给大家上了酒。上演帽子戏法的小将丁捷成为了当天最大的功臣,这场的表现也为他争取今年的最佳新人加上了重重的法码,此前因为被评为过当场最佳,丁捷已经入选了最佳新人的候选名单。同时,杜伊也在考察丁捷的表现,以他目前的状态,极有可能入选年底的国奥大集训。

  对于队长肇俊哲在赛前提出的辽宁队不思进取,自己想要离开的问题,程鹏辉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说:“小肇的想法不能说是不对的,其实连续两年球队出现后半程的这种情况,我也在想法改变。现在我们正在积极运作,明年辽宁队肯定会有一个大的变化。从实力上讲,我们想在三条线上各选一名好外援,再加上回归的李铁、王亮,以及肇俊哲、王新欣这些人,还有87年的年轻球员,这支队有进前四的实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