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蓝狮降级几成定局 球迷伤心教练无奈队员难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5:24  厦门晚报

  

厦门蓝狮降级几成定局球迷伤心教练无奈队员难过

  耶利奇受压。摄影 世广

  

厦门蓝狮降级几成定局球迷伤心教练无奈队员难过

  球迷落下伤心泪。摄影 世广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也许是厦门的球迷麻木了,看台为数不多的观众,让你看不出这是一场生死之战。昨天,在瑟瑟秋风中,厦门蓝狮没有给球迷带来惊喜,在以1比3负于辽宁队之后,厦门蓝狮已经离中甲不远了。

  进球快失球也快

  在厦门蓝狮不能再输的情况下,外援耶利奇重新回到了前锋线,让蓝狮在开始阶段占据一定的优势。上半场第15分钟,耶利奇接队友邹侑根的传球头球破门,让现场观众一片欢腾。但球迷的笑容还没有结束,辽宁队就给厦门蓝狮队当头一棒,丁捷分别在第17分钟和第22分钟头顶脚踢连下两城,率队将比分反超。下半场辽宁队戴琳被红牌罚下,以多打少的厦门发动疯狂反扑,但无奈得势不得分,反而在补时阶段被辽宁队再下一城,最终厦门队在主场以1比3输掉了这场保级生死战。此战过后,辽宁队结束了尴尬的十轮不胜纪录,而厦门仍积19分,保级希望极为渺茫。

  球迷伤心教练无奈

  球队输球,最伤心的除了球员,就是现场的观众。球迷小陈几乎每场都到场观战,他说,蓝狮打到今天的结局,有多方面的原因,但我们还会继续支持自己家乡的球队。

  老队员杨晨的话充满了悲壮的色彩,他说,我们回拼到最后一刻,即使死也要站在这里。主教练高达明认为,尽管在赛前进行了精心的准备,队员在球场上也非常努力,但足球就是这样,大家都非常难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