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北京暂登顶浙深豫上岸 周穗安谢球迷谢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途接手浙江绿城保级成功

  本报讯 记者 谷正中报道:昨天,周穗安执教的浙江绿城队以1比1战胜大连实德队,成功保级。这位广州籍教练接受记者采访时感叹:“时隔11年后重新回到中国顶联赛带队,保级成功收获不菲。”

  自1996赛季离开广州太阳神队后,周穗安今年才中途接替王政在顶级联赛队伍执教,任务是让“升班马”保级成功。昨天战平后,因中超联赛还有最后二轮,浙江队的积分比垫底的厦门队高出7分,提前保级成功。

  周穗安昨夜特向记者“报喜”。他还说:“浙江球迷‘挺绿城留中超’的活动让人感动。在与厦门队的关键保级战中,三四万球迷到现场加油助威。尽管中途接手,困难重重,但是球迷的支持使球队保级成功。”他还感谢绿城的老板宋卫平给予的机会。

  这也是他第二次带队保级成功,2000赛季,他曾带广州太阳神队保住甲B席位。他说:“那时中途可以更换外援增加队伍的实力,这次完全靠现有队员的调整来提升队伍的能力。”

  至于是否在下赛季继续留在浙江绿城,周穗安表示暂时没有考虑这一问题,现在只想把联赛最后两轮打好。此外,另一位广州籍的教练麦超所在的深圳队也提前两轮保级成功。

  第[1]北京暂登顶浙深豫上岸

  本报讯 记者 林本剑、实习生 黎作华综述:中超联赛第28轮昨天结束,北京国安在主场以2比0战胜天津康师傅,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力压长春

亚泰登上榜首。由于河南建业力克长春亚泰,厦门蓝狮不敌辽宁西洋,陕西宝荣战平上海
申花
,深圳上清饮战平青岛中能,因而浙江、深圳和河南三队提前保级成功,陕西队成为厦门队保级的唯一“救命稻草”。

  虽然长春队夺冠形势一片大好,北京队并没有放弃最后的争冠希望。面对强敌天津队,主帅李章洙在主场摆出决战架势。凭借外援提亚戈上下半场各下一城,北京以2比0轻取天津队,拿到争冠的宝贵三分。“领头羊”长春队却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客场挑战弱旅河南队却爆冷输球。由于山东队本轮轮空依旧排名第三,北京队积51分暂时登顶,但比积49分的长春队多赛一场。北京队下轮轮空,长春队在主场迎战

武汉队时,只有重夺榜首位置才能掌握争冠主动权。

  本轮过后,浙江队积26分,深圳、河南两队均积25分,榜尾的厦门队只有19分。根据竞赛规则,积分相等球队之间相互比赛积分多者名次列前。由于深圳、河南两队对厦门队都是一胜一平,因此浙江、深圳和河南三队提前两轮“上岸”。陕西队比厦门队多6分,但两队相互战绩为厦门队两胜,陕西队仍有降级可能;最后两轮若陕西队全负厦门队全胜,厦门队就能成功保级。只要陕西队在两场比赛取得1分,厦门队就铁定降级。

  北京2:0天津

  武汉0:0长沙

  深圳2:2青岛

  浙江1:1大连

  厦门1:3辽宁

  河南3:2长春

  上海1:1陕西

  (山东轮空)

  (编辑:健健)

  上一页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