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面对镜头未提冠军两字 李章洙:尽人事听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51  北京晚报

  虽然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面对电视镜头未提冠军两字,但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面对北京媒体记者,李章洙掏了心窝子:“尽人事,听天命吧。”

  昨晚北京已是寒秋,丰体现场仍然涌进了近2万球迷。球迷们抱着巨大的热诚给队员们加油助威。为了鼓舞国安球员们的争冠欲望,球迷们现场播报着河南与亚泰的比分。当郑州赛场突然传来建业领先的时候,在国安球迷协会的带领下,全场都在喊:“亚泰输了、亚泰输了。”不久,震耳的喊声变成了:“河南2比0了、河南2比0了。”

  赛后,国安队员都说,对此很感动。后卫张永海说:“说实话,这个消息让我们挺兴奋的,当时我们就想了,必须要拿下这场比赛,一定要拖住

亚泰。”世事难料,就在国安队下半场比赛时,亚泰已经2比2扳平比分,但球迷们没有再直播比分。

  李章洙回到国安俱乐部后,得知了河南3比2击败亚泰的最终比分。虽然国安在积分榜上反超了亚泰,但李章洙仍然认为,冠军已无悬念。他说:“不信?不信我们就走着瞧。厦门输了,为什么关系到保级、还有夺冠的比赛不是同时开打?我想现在降级已经没有悬念了,然后就是冠军了,也不会有太大的悬念了。国安现在最不利的形势在于只剩下最后一场比赛,虽然有2分的优势,但是长春队却牢牢的占据着主动权,后面两个对手都不是很强。所以,国安能否夺冠,只能是听天由命。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肯定会争取胜利,我也相信我们能够把

鲁能赢下来,但是能不能拿到冠军已经不是我们现在考虑的了,我们现在就是打好最后一场,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球迷。”

  本报记者陈赢J080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