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保级张军发表三谢感言 平局少拿30万回击默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深圳报道 2比2。4日晚深圳上清饮队逼平来访的青岛工艺品城队,提前2轮保级成功!赛后,一身休闲装的深圳队主帅张军在球场边不停地和身边的队员、教练甚至记者、球迷热烈拥抱,“深足在被列为降级最大热门的情况下,最后能保级成功是所有球员、教练、球迷们努力的结果!”   

  在和青岛队比赛之前,深圳队上下就知道了厦门队主场1比3不敌辽宁队的消息,这也就意味着深足只要拿一分就肯定保级成功(深足对厦门队的战绩是1胜1平)。比赛的进程出乎意料,深足凭借张野的进球取得领先,不过随后的6分钟之内,青岛队阿格布、米图连下2城,直到第52分钟黎斐的劲射破网,2比2的比分也确保深足保级成功。接下来的30多分钟内,双方队员放慢了节奏,深圳体育场的近2万名球迷高喊:“默契球,默契球!”

  深足队员们何尝不想赢球,赛前,赞助商香雪制药开出15万赢球奖金,而赛格导航除了赞助了20万元的手机,还另外开出了10万元赢球奖加单个进球2万元的进球奖。这场比赛如果赢球那奖金将是深足整个赛季最高的,不过最后2比2的平局,让深足只拿到了平球奖金5万元和赛格导航的4万元,奖金一下少了接近30万。  

  少拿了近30万的赢球奖事小,主场战平实力在己队之上的青岛队保级成功事大,赛后,张军为深足保级成功感慨万千,他说:“从赛季初的降级大热门到提前2轮保级成功大家都付出了自己的努力,着实很不容易。这个赛季深足在极端困难的情况下保级成功的,我一直都坚信深圳队必将保级,今天我兑现了我的承诺!”张军还发表了“三谢”感言:一谢队员;二谢球迷;三谢媒体。他说:“现在保级了并不意味着会放松,关系到中超冠军归属的最后一轮对长春队的比赛我们依然会全力以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