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御林军热议夺冠希望重燃 李章洙态度冷淡颇令人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北京报道 夺冠重燃希望,冠军话题成为了队中最热话题。不过,李章洙的态度却没有其他人想象的这么火热,他“冷淡”得让人有点意外,“我们只能听天由命,冠军我已经没去想了。”   

  四天之前,李章洙曾用连续三个“看吧”来期待到下一轮的联赛,他在等待着亚泰队出错。不过,首先出错的是国安自己,在打平陕西之后,李章洙的情绪也受到了影响。昨晚丰台体育场依旧挤进了两万名观众,当郑州赛场突然传来建业领先的时候,全场都在喊:“亚泰输了、亚泰输了”,不久,震耳的喊声变成了“河南2比0了!”。  

  在河南与

亚泰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老李就已经知道了比分。“不管最后什么比分,我都觉得我们希望不大了”,在国安基地的房间内,李章洙语出惊人。之前在落后亚泰一分的时候,他还在坚持,如今反超两分,铁帅为何改口了。对此,老李并不愿多说:“不信?不信我们就走着瞧。”接下来,老李又有些不甘心地给出自己的疑问:“厦门输了,为什么关系到保级、还有夺冠的比赛不是同时开打?现在降级已经没有悬念了,冠军也不会有太大的悬念了。”   

  李章洙认为,国安现在最不利的形势在于只剩下最后一场比赛,虽然有2分的优势,但是长春队却牢牢地占据着主动权,所以,国安能否夺冠,只能是听天由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