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乐丰目送旧主别亚冠 八冠王精心收官勿破最差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报道 昔日八冠王的实德队已经连续五轮比赛不胜了,在昨晚与绿城队打平后,理论上存在的参加亚冠联赛资格也不复存在了,因为他们与积分榜第二位的亚泰差距已经拉大至7分,而他们还只剩下两场比赛。四个月前还是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如今在浙江绿城供职的林乐丰,亲眼目睹了旧主在一场平局中完结一个失败赛季。  

  昨晚杭州赛场十分热闹,福拉多来了,李明带着实德队来了,加上已经是东道主的林乐丰,05赛季双冠王实德队的那套人马就这样在杭州相聚了。只是每个人心思不同。福拉多为国足考察而来,林乐丰想尽早解除保级悬念,实德队则是为荣誉而战,同时也是为理论上还有机会参加亚冠联赛而战。  

  赛前,为了避嫌,林乐丰并没有与旧弟子及旧同事进行过多相聚,而赛后,因为实德队行程问题,林乐丰也没有获得更多的重聚机会。“这就是职业足球,不过没关系,赛季结束后找机会再与他们聚聚吧”,林乐丰说。  

  邦弗雷雷与05赛季无关,但他不会忘记今年6月中旬实德队主场以1比3输给浙江绿城队的尴尬局面。邦弗雷雷很想在第二回合的较量中赢下对手,可比赛过程并不能让他满意,上半时绿城队就有一球入账,虽然下半时由替补出场的年轻队员李学鹏打进挽回颜面的一个球,但平球即意味着失败,这让邦弗雷雷非常不爽,赛后邦弗雷雷的对比赛评价的话让人有点弄不懂:“队员愿意打成一平一负的结果。”   

  据悉,实德球员对于目前的成绩看得较为平淡,但这并意味着他们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就没有目标了,昨晚一实德球员说:“实德接手球队后最差联赛成绩就是第五名,我们不想打破这个纪录了。去年我们就是在最后时刻超过了天津队,今年只要打好最后两轮比赛就完全可以把名次提高到第五名。”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