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爆冷鲁能又见卫冕希望 什么让图家军不敢唱高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长春果然不争气,在和河南的对决中2比3败下了阵来,这让鲁能又见到了卫冕的希望。"情况现在复杂起来了,对于我们来说,首先肯定是尽全力打好比赛,卫冕与否就顺其自然了",韩公政表示。在经历了国家德比前高调的"教训"之后,鲁能再不敢唱高调。  

  本轮鲁能轮空,鲁能放假两天,球员们也赢来了难得的休息时间。这似乎也宣告了鲁能俱乐部对本赛季卫冕的基本放弃。但恰恰这个时候,亚泰却突然阴沟翻船,反而让鲁能后悔没有拿下大连了。对于北京队的赢球,鲁能上下都认为非常正常,在北京的主场他们更没有理由去输球。但对于长春的输球,鲁能还是有些许意外。"这和我们当初预测的情况基本一致,毕竟河南队还面临着降级的危险。我们最可惜的是上一轮没有拿下大连。"   

  在私下里,

鲁能队员都非常高兴,有了机会总比没有机会好,最高兴的恐怕就是李金羽了,他在被大连逼平后极度失望,两度拒绝采访。  

  要想卫冕,除了寄希望

亚泰再平一场外,最后一轮和北京的决战更为关键,而在和大连比赛中受伤的尼古拉伤势还不是很明朗,但队内传出的消息是他还是有机会在和北京的比赛中出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