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双杀高洪波:这次不是蒙的 我把亚泰研究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第14轮,率领武汉队3比1击败亚泰;第28轮,率领河南队3比2战胜亚泰,裴恩才完成了两次击败高洪波的纪录。对于两次击败"准冠军",裴恩才说:"我在武汉主场赢他们是蒙的,这一次就不是了,我把亚泰队研究太透了。"   

  裴恩才与亚泰有着一段旧事,1999年,裴恩才率领解放军超能队在长春冲上了甲B,随后八一体工大队将该队转卖给了长春亚泰。"这支队伍已经没有一个当年的队员了",裴恩才有点感触。  

  今年河南一直打"442",而老裴接手后为了保持打法的稳定性沿用了"442",但是他最得心应手的阵型还是三后卫的打法,本场为了赢得比赛,老裴大胆地赌了一把,准备会上,他告诉队员们,如果对方打单前锋,那么场上还打"442",如果对方打双前锋,就将阵型改成"352"。结果对方排出了两前锋的打法,四五队在这场关键战役上第一次使用了"352"阵型,也打出了今年最具攻击力的一场比赛。  

  赛后裴恩才认为赢球的另一个关键是:"用前锋戈麦斯回撤盯住对方左路的张笑非,这是很关键的一着"。在赛前研究

亚泰队比赛录像时,裴恩才发现亚泰队不仅是杜震宇策动攻势,张笑非的攻击力也很关键,能否冻结对方左路攻势成为了影响比赛胜负的关键。戈麦斯盯防他也是谁都没想到的事情,裴恩才解释:"张笑非的跑动能力很强,我就跟戈麦斯说,你进不了球还盯不住人吗?戈麦斯有身材有体能,是盯人的好材料"。事实证明裴恩才的判断相当准确,戈麦斯成功地冻结了张笑非。但是杜震宇确实难防守,这成为裴恩才的一个遗憾,"他确实很快,技术也灵活,中场限制不住他。"   

  "大家打得不错,别沮丧,别纠缠在那两个球上,还有机会",裴恩才中场时做的只是鼓励。赛后在休息室里,有人看见裴恩才眼里有泪水,但是他坚持自己"没哭","保级成功,我太高兴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