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原保卫战老板现场观战 成功上岸胡葆森掏出百万支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0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在与亚泰的"中原保卫战"决战之前,厦门传来好消息,辽小虎击败蓝狮,这就意味着主场作战的河南四五只要击败亚泰,便可以保级成功。为了表示对球队的支持,建业集团老板胡葆森特意赶到现场观战,他带来的还有100万元赢球奖的支票。

  在本轮比赛之前,由于此前一轮被金德击败,河南队保级形势并不妙,因此胡葆森也特意与俱乐部人士及主帅裴恩才进行过交流,主要是表达了支持球队并坚信裴恩才能够率队保级的信息。在赛前,胡葆森在分析保级形势时认为厦门对阵辽宁一战,因为辽宁保级早已经成功,主队厦门有可能轻松拿到3分,在这种形势下,胡葆森也要求裴恩才不要被暂列第一的亚泰所吓倒,"能争取3分就要争取3分,不要想什么保平争胜"。胡葆森也特意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以确保自己有时间可以到现场观看四五与亚泰的比赛。在出发前,他收到了辽小虎赢球的消息,"希望球队今天就完成保级任务",赛前,他这样对球员说。  

  在老板的注视下,四五球员拼尽了全力,场上飞铲的场面不断。赛后,胡葆森对球员的精神表示赞扬,"这种精神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助力,"在休息室,胡老板对球员说:"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顺利留在中超,相信此刻的心情大家和我一样非常激动。"   

  在本场比赛之前,胡老板也与俱乐部人士商讨后,开出了击败

亚泰将有100万的奖金数额。比赛之后,胡老板也将签好字的支票交给了俱乐部人员。这笔奖金将于短期内发到球员手上。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