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成耀东明年重归上海滩 买国际回上海只欠资金东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2:2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颜燕德

  昨天是申花队在今年中超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客队的主教练恰是昔日上海“德比”老对手成耀东。赛前,在客队休息室外,上海著名球迷王尔康看见了老朋友成耀东后,一把搂住了他,嘴巴凑着成耀东的耳朵说了些什么。“不会吧?我怎么没有听说。”成耀东笑嘻嘻地回应悄悄话。

  旁边有人插话说:“哎,大老王,说什么呐,这么神秘?”大老王回答:“我也是听说的,东东明年要回上海。”“回上海?还是当球队主教练?可能吗?”“怎么不可能?只要有钱,把现在的球队买回上海不就得了!”

  “哪个老板出钱啊?”王尔康笑了笑,诡异地回答:“现在是万事俱备,只缺钱的东风啦!也说不定我大老王找来五个亿把东东买回来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