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北京队暂登积分榜首 亚泰客场翻船负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中超联赛第28轮昨天晚上全部结束,河南建业主场3∶2力克领头羊长春亚泰,北京国安主场2∶0轻取天津康师傅,国安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登上积分榜榜首。

  为了保级,河南队主场全力进攻,开场仅5分钟,河南队肖智就头球攻门得分。第18分钟,奥利弗单刀球扩大比分。不过亚泰队毕竟实力强劲,达扎基与杜震宇很快就将比分扳平。第55分钟,奥利弗反越位成功,将比分定格为3∶2。这样河南队就提前保级,而长春亚泰就暂时让出榜首位置。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天津康师傅,第42分钟,黄博文将球传给堤亚戈,后者切入禁区扫射破网。第74分钟,堤亚戈头球锁定2∶0的胜局。

  其他场次比分,深圳上清饮2∶2平青岛中能,厦门蓝狮1∶3负辽宁队,浙江绿城1∶1平大连实德,武汉光谷0∶0平长沙金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