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闷平仍有一喜 翟彦鹏重回国足福帅为爱将开后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8:18  新商报

  新商报杭州电(记者周吉来) 打平绿城,实德连续六轮不胜。面对绿城的上下欢腾,实德只能对林乐丰送上一声“恭喜”。唯一的好消息便是翟彦鹏已经被国足主帅福拉多钦点进入下一期国家队。从此,实德国脚不再只有张耀坤这一根独苗了。不过,颇有些搞笑的是,本场比赛,翟彦鹏自始自终都没有获得哪怕是一分钟的上场机会。

  昨晚的黄龙体育中心里,在绿城保级大业之下,福拉多的到来并没有引起当地球迷太多的关注。尽管翟彦鹏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但福拉多似乎早已打定主意,要召昔日爱将翟彦鹏重返国家队。在福拉多执教实德时期,翟彦鹏一直是福拉多的心腹大将,特别是在被从边后卫改造成后腰之后。此次在杭州,福拉多已经找过翟彦鹏谈心,如果不出意外,下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中,将不会再只有张耀坤这一根独苗。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