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争冠形势依然浑沌 保级大势渐趋明朗厦门判死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8:1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 中超第28轮昨天进行了7场激战,夺冠形势一片大好的长春亚泰客场爆冷以2比3败在弱旅河南建业队脚下,而北京国安队却在主场以2比0完胜天津康师傅,重新夺回积分榜榜首位置。中超只剩最后2轮,争冠形势依然浑沌。

  积51分的北京国安虽然领先亚泰2分,但多赛一场的国安下轮将轮空,只要亚泰主场击败无欲无求的武汉,依然将再度领跑。亚泰无疑在赛程上占据极大的便宜,最后一轮他们将出战保级成功的深圳,而国安将与山东鲁能死磕,暂时落后的长春球队依然是中超冠军的最热门人选。国安想要首次捧起中超奖杯,唯有指望亚泰再次犯错,而本轮轮空的山东鲁能争冠只剩理论可能。

  心高气傲的上海

申花昨晚主场被陕西宝荣1比1逼平。开场仅3分钟,申花租借给陕西的外援隆尼助攻另一名外援捷尼亚射门得手,第31分钟,孙祥凌空抽射将比分扳成1比1。此战未能取胜,意味着上海申花已与2008赛季的亚冠比赛彻底无缘,只要
鲁能
在最后两战拿下1分,申花就注定无缘前三。

  保级大战形势则基本明朗,背水一战的厦门蓝狮主场1比3不敌辽宁,目前仅积19分。而本轮河南击败

亚泰,陕西逼平申花,深圳2比2战和青岛,三队均积25分。比较相互间成绩,厦门仅好过陕西,保级唯一可能就是自己最后两轮连胜青岛和长沙,而陕西在与河南、武汉两战中一分未得。

  

中超争冠形势依然浑沌保级大势渐趋明朗厦门判死缓
骁将郜林边路突破。郭一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