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堤亚戈:进球当生日礼物送儿子 雅帅:他是最佳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7:27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高炜)昨晚,独中两元的巴西前锋提亚哥无疑是国安队中最耀眼的球星,他在赛后当之无愧地荣膺本场“最佳球员”称号。走下赛场,提亚哥不忘冲看台上的球迷挥手致意,同时还得忙着应付身旁不断要求合影和签名的拥趸。记者问他梅开二度的心情如何,提亚哥咧着嘴直笑,“当然高兴了!我要把两个进球当作礼物献给我的小儿子,今天是他的6岁生日,祝他生日快乐。”

  京津之战下半场,李章洙便把独中两元的提亚哥换下,让他接受现场球迷的掌声祝贺。赛后,提亚哥谨慎地表示,“我们能否夺冠,还要看亚泰的比赛结果。只要北京球迷不放弃,我们就会坚持到最后一刻,希望我们交好运。”提亚哥自8月初加盟国安以来,已在13场联赛中打进9球,是队中的最佳射手。对此,他谦虚地说,“能进球得益于队友的帮助与支持。如果明年还能留在北京,我希望给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提亚哥的出色表现让康师傅主教练雅拉宾斯基羡慕不已,后者说,“国安下半赛季的出色表现得益于提亚哥的加盟,他是中国联赛最好的前锋。他进的第二个球就抓住了我们的弱点,因为我换下曹阳后,后卫防守时就没了身高优势。哪个队要是有提亚哥这样的前锋,主教练就放心多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